源源宝贝

荷你在一起 4。

狮子猫猫001:



“小凯回家了啊。”王妈接过小凯手里的书包

“恩。”

“怎么了?”王妈隐约察觉到王俊凯今天的心情有点低落

“没什么、”王俊凯干涩的笑笑

“既然我儿子都说没什么了那就没事了、快去洗洗手、马上开饭了、”王妈温柔的笑着

“等等妈妈、”王俊凯看着王妈突然拉着他的衣角问:“妈妈源源弟弟后来搬了家去了哪你知道吗?现在和他妈妈还有联系吗?”

“源源啊、”王妈回想着、手托下巴说着:“源源妈妈过世了之后就没联系过、葬礼一结束源源爸爸就带着源源走了、什么东西都没拿......我后来叫人帮我查过,可什么都没查到,如今已经10多年了、更难了……”王妈说到这儿心不由得痛起来、她自责道:“当时都怪我心不够狠、要是那时抚养了源源该多好,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受苦......”

“我会带他回来的、”王俊凯眼神坚定



周六

王源和千玺上街买东西,王俊凯偷偷跟在后面

“喝点东西吧、”千玺看了眼旁边的奶茶店

“好、要不要请后面那位也坐坐、”王源和千玺早就发现了跟在他们后面的王俊凯

千玺笑笑说:“这人真有意思,请他一起吧。”

王源朝自己身后的王俊凯挥挥手喊着:“王俊凯、休息下我们请你喝一杯、”



“什么情况?”王俊凯看着王源一脸懵了、自己跟踪了这么久......难道他们都知道?!



三个围在一起......气氛很奇怪

“我去下厕所。”王源站起去了厕所

“我也去。”王俊凯立马起身跟在王源身后

到了厕所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问:“源源你们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一开始就知道你跟在我们后面了,”王源歪了两下脖子好奇的看着王俊凯:“你跟踪我们干嘛?”

“谁跟踪你们,”王俊凯朝天花板白了眼:“我正巧也走这条路而已。”

“哼、”王源冷哼了声不理会王俊凯

“别别别,我从小就见不得你不理我,你不理我比什么都难受......”

“等等,”王源打断王俊凯的话:“从小?我们认识?”

“是啊我们从小手拉手一起长大的好不好。”王俊凯看着王源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心理有了最坏的想法那就是、王源忘记了他!

“上个厕所这么磨叽在干嘛呢?”千玺进来催道

“啊没事、”王源洗了手先出去了




回到家,王源和千玺把买来的东西放好后下楼吃晚饭

“爸爸,妈妈。”千玺开心的叫道

王源看着他俩笑笑

晚餐桌上很安静,没有多余的话

王源吃完马上上楼回了房,因为那儿的空气太稀薄,让他喘不过气来……王源一个人趴在床上,拿起手机给王俊凯打了电话




“小凯你的手机响了。”王妈喊着屋内的王俊凯

“来了、”王俊凯飞也似的跑来接电话

“看把你急的别摔着了……谁家姑娘啊?”王妈挑了挑眉看着王俊凯

“源源、”王俊凯兴奋的接了电话:“源源打我电话呐。”

“王俊凯。”电话那头传来好听的薄荷音

“真的是源源?”王妈兴奋的扑到王俊凯那想拿他的手机

“妈你先等会让我先说两句、”王俊凯高举手机把王妈推开

“让我先说两句、”王妈轻轻一跃、一把抓住王俊凯的手机、抢到后立刻开启免提叫着:“源源好,我是小凯妈妈。”

“阿姨好、”王源一听电话那头是王俊凯妈妈、立马坐坐端正

“源源啊想不想阿姨啊?”

“啊?”王源一时没接上话干笑了两声直接回答:“想。”

王妈一听王源也想自己笑的合不拢嘴:“源源啊明天周日来我家玩吧?你也好久没来了,我叫小凯去接你、”

“好。”王源一口答应了,他对自己小的时候......很好奇

“小凯,源源答应明天来了,我马上去准备明天的食材。”说着把手机给了王俊凯自己去厨房了

“阿姨......”

“早走了,明天那我来接你源源。”

“阿姨刚刚说准备食材什么的,不用那么麻烦啦……王俊凯你去和阿姨说下。”王源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你让她去准备吧、她就只会这个。”王俊凯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妈妈笑的很幸福

王俊凯的妈妈是全职太太、他小的时候家里条件一般般所以王妈在外工作,后来王爸的生意越来越好,王妈就辞去了工作在家做全职太太

“王俊凯我明天来你家不会打扰到你们吧。”王源不好意思的说

“说什么呢,他们天天盼着你来,明早我去接你啊就这么说好了,不许反悔。”

“好。”王源挂了电话、睡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很好奇小时候的自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