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宝贝

荷你在一起 2。

狮子猫猫001:

凯:“源源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小凯哥哥啊……你怎么......好像......不认识我了呢……”




很快就要举办校运会了,大家都在忙碌着
校运会正式开始前班与班之间要先比赛广播操,广播操一结束就是集体舞,(为了这个最近的自修课体育课都在操场练习。)先是自班的和自班的跳,后有10分钟各自选择自己的舞伴

今天也不例外,大家排排站练着操,跳着舞

千玺朝王源的方向走去,王源望着他,两人四目相对微微笑着

王俊凯从半路杀出一把拉住王源跳起来,王源眉微皱

王俊凯瞪了王源一眼
“什么情况……瞪我?又不是我赖上你的......有病……”王源气急了,但出于给校草面子心中即使有一万个不愿意也还是跳了
“是,我有病。所以请不有病的麦王源同学不要与一个有病的人争执,就这样静静的跳把。”王俊凯不要脸的说

王源把头歪到一边不看他,他朝千玺那看去

千玺拒绝了所有邀请他的女生,走向一旁请了自己班的班主任
“被人抢去了呢。”班主任看着王俊凯和王源开玩笑道
“是啊,他太受欢迎了。”千玺笑着
“喜欢王源?”班主任问
“该说是还是不是呢?”千玺调皮的朝班主任吐了下舌头。

另一边

“头转过来,把你的视线从他身上移开。”王俊凯有点生气
“你谁啊,凭什么要我要听你的,你越是不让我看我就越要看。”王源原本就心情不好,王俊凯这么一说就更火了
“好,你有种。”气的不行的王俊凯慢慢将头往王源靠近......故作要亲他的样子……
“你干嘛?”王源慌了,大庭广众之下......而且老师还在......
“你再看我就......我就咬你耳朵。”王俊凯笑得无赖极了
“真恶心。”王源两眉毛都拧到了一起,他觉得这10分钟是最漫长的10分钟......王源在他的手臂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校运会开始了

比赛前王源去校超市买了一瓶矿泉水

王俊凯拦住了他的去路,眼睛瞟到了他手里的矿泉水一把拿过开盖喝了起来,还很厚颜无耻的说:“谢谢你给我买的矿泉水,很甜。”
“自作多情。”王源绕过王俊凯走了

王俊凯追上去走在王源的身边悠哉悠哉的吹着口哨


比赛快开始了,男子长跑1500米

王俊凯知道千玺每年都会参加这个项目——男子1500米,于是自己硬让自己报了这个项目。终于来了…...一较高下的时刻终于来了……

这是此次校运会的最后一场,也是最大的焦点。两大帅哥正面对峙

易阵风VS大长腿
比赛一开始千玺一马当先,可一圈下来王俊凯仍就紧随其后

王源拿出手机,给千玺拍照

王俊凯见王源拿着手机,想来一定是拍易烊千玺了、想都不想、卯足了劲的跑与千玺并驾齐驱,还朝王源做了一个“yeas”的手式
王俊凯知道,就算自己已经累到不行,也会竭力的跑、他只想在王源的相机中留有自己,哪怕是瞬间也好......

快到终点了,两人同时加速冲刺

王俊凯紧握双拳,咬紧牙关在最后关头再次加速超越千玺冲向终点

王源和在场的每一位都看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想不到到最后王俊凯还能加速,王俊凯居然跑过了以速度著称的“易阵风”,大家不禁鼓起掌来

领奖台上王俊凯得意极了

王源拍下了千玺戴银牌的样子

王俊凯不乐意了,一把拉过王源,把金牌戴在他的脖子上搂着他的肩膀对着众人摆pose

王源瞬间石化,一把将金牌拿下扔给他气呼呼的走了

王俊凯看着千玺略带失落的表情,开心的不得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