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宝贝

上帝之吻 4。

狮子猫猫001:



“殿下地球已经找到。”信息员报告道

“辛苦了。”千玺看着显示屏上这个蓝色星球问:“怎么才能去那里?”

“殿下放心我们会先派侦察机去探路。”K国丞相说着

“交给你了。”千玺说完走了、他路过王俊凯的房间敲了下门

此时的王俊凯正好帮王源洗完澡、听到敲门声,很不情愿的问:“谁啊?”

“我千玺。”

王俊凯很不乐意的去开门、他打开一条门缝倚在门框上问:“什么事?”

“......已经查到地球的所在位子,现在正派侦察机去探路……过不了几天我们可能要带着Y国王子去地球找上帝之吻。”

“是嘛。”王俊凯低头思索了下:自己出远门了王源咋办?万一李叔找麻烦......

这时房间内的王源听到他们要去地球,想着:“兴许是个逃跑的好机会……”,他披上浴袍赤着脚跑到王俊凯那大喊:“我也去。”

王俊凯看着自己身后的王源、头发还湿的滴的出水来、浴袍随便一裹,下摆一高一低,小腿全部露在外面,还赤着个脚......他生气的朝千玺低吼:“不许看。”

千玺愣了半天、看到王俊凯吼自己,装作什么也没有看到眼神四处飘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抱起王源重重的关上了门

“王俊凯我也要去。”王源强调道

“给我一个理由。”王俊凯严肃的看着王源

“你走了我怎么办?”王源想来想去,当务之急还是先保全自己的性命,K国只有王俊凯护着自己、要是没了王俊凯......说不定哪天K国人民会给自己来个五马分尸什么的

王俊凯听到这话有点感动,想不到王源还是在乎自己的、他抱着王源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深吻


两天后

“两位殿下、我们的先头部队已经到达地球、他们已经为两位殿下准备好了一切。”K国丞相说

“好,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千玺问

“随时。”K国丞相回答道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千玺说完看了眼王俊凯

王俊凯处于神游状态,听到现在就出发,他把思绪拉了回来,点点头:“好,现在就出发。”

“把Y国王子压上来。”K国丞相大喊

“是。”士兵们恭敬的敬了个了礼,没过多久士兵们把宇文压了上来

“准备就绪可以出发了。”千玺带着宇文进了飞碟

“你先走,我随后到。”王俊凯挥手告别千玺去房间找王源

“王俊凯。”王源一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兴奋的叫着。因为早上王俊凯和他说过今天出发去地球

“叫的好开心啊。”一个尖锐的女人声音响起,她穿着华丽的公主服,长发及腰,长的很漂亮、像一个娃娃

“你是谁?”不知为何王源觉得此人来意不善

“我是王俊凯的未婚妻。”女人笑容满面看似和善

“未婚妻?”王源听到这三个字步步往后退

“是啊。你说可不可笑,自己的未婚夫居然喜欢一个俘虏。”女人步步紧逼王源

“你想干嘛?”王源已无退路

“不想干嘛,”女人看着王源,脸上依旧是那和善的笑脸:“我只想拿回属于我的东西,”女人一把掐住了王源的脖子:“只要你死了王俊凯就会回到我的身边了……他可以回到我的身边了……会回到我身边了你知道吗会回来我身边……”女人竭斯底里的喊着

王源没有挣扎、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女人、因为嫉妒、因为爱情、因为王俊凯、变的像疯子一样。他想:如果这样死了……也好......王俊凯好好照顾自己

王俊凯跑到房间觉得不对、怎么房间门是开的?难道王源等不及了?想到这儿王俊凯害羞起来

王源觉得特别的难受、气吸不上来......他想着如果自己真的死了、王俊凯会怎么样呢?可能会抱着自己哭吧、也有可能会哭不出来......

女人陶醉在杀人的快乐中,他一想到王源死了王俊凯就会回到身边她觉得特别棒

“源源,”王俊凯进入房间开心的唤着王源的名字,可是眼前的一幕让他瞪圆了眼睛,他掰开女人掐住王源脖子的双手,一脚踢飞她

“王俊凯......我......”女人看着倒在王俊凯怀里的王源吓得尖叫起来:“我不是故意的……小凯听我解释......”女人匍匐前进,拉着王俊凯的风衣衣角哀求道:“小凯我知道错了……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吗?小凯......”

“滚。”王俊凯重重的甩了她一巴掌,抱着王源,没有一丝怜悯的走了

“小凯......”女人抱着王俊凯的小腿,她不想他走,她知道这一走王俊凯就真的再也不会原谅她了、她要解释、她要说、说她爱他

“真想一剑杀了你,要不是看在你爸爸李叔对我国有恩......我早杀你了……我不想再看到你。”王俊凯蹿了她一脚走了

“王俊凯我们现在出发去地球吗?”王源睁眼看着王俊凯,原来王俊凯的下颚长的也是那么好看......王源不禁看的出神

“对我们现在就去地球。”王俊凯低头看王源,笑容是那么的美好

“王俊凯有没有一种私奔的感觉?”王源说出这话的时候把自己都吓到了

王俊凯笑的更甜了、露出两颗俏皮的虎牙:“王源啊,我爱你!我王俊凯爱王源一辈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