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宝贝

上帝之吻 2。

狮子猫猫001:


“王俊凯叙旧就下次了,你家丞相叫你也一起过去。”千玺在房外等的有点焦急,口气不是很好

“来了。”王俊凯扶王源睡下、他轻轻关上门,看着
门外的千玺白了他一眼

“我也不想打扰你泡汉子、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上帝之吻,请你把儿女私情先放一边。”千玺教训道

“管好你自己。”王俊凯没好气的说

屋内的王源听到他们越走越远的脚步声、下床垫起脚尖跟在他们身后......

王俊凯和千玺走到了地下室、

“两位王子殿下来了啊、他就是Y国王子。”K国丞相说着

“说、上帝之吻在哪里?”审问者声音洪亮、毫不留情的拿起皮鞭往宇文身上抽,打的啪啪作响

宇文疼的嗷嗷直叫,过了一会儿失去了知觉、晕过去了

“启禀两位王子殿下、Y国王子的嘴缝特别严、我们已经拷打过几次了、可他就是不说。”丞相无奈的摇头

“人家或许吃软不吃硬。”千玺手托腮说着

“Jackson王子说的是。”丞相朝一边的士兵招招手:“吩咐下去,用软的试试。”

“是。”士兵接到命令跑去审问者那传达丞相的命令

审问者收到命令、见丞相朝自己点了下头,明白的敬了个礼

王源看到宇文四肢被铁链锁着吊起来毒打。衣服已经被打的七零八落,身上遍体鳞伤、一道道鞭痕已模糊了血肉,王源冲上去,一个箭步,飞快的抽出士兵的佩刀,一个转身扣住王俊凯的脖子、把刀子架在他的脖子上大喊:“快放了宇文、不然我杀了他。”

“快放开王子殿下。”士兵们把王源围成了一圈

“要想让你们殿下没事就都给我退下。”王源凌厉的看着他们

士兵们纷纷退出几米远

“放了宇文。”王源朝K国丞相大喊

丞相朝审问者甩甩手示意放他下来

铁链一点一点在转动,宇文被一点一点的放下来,王源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宇文、嘴角不由的浮上一摸微笑

“他就这么重要?”王俊凯看着王源嘴角的一丝笑意,心一下子拔凉拔凉的,他觉得他必须接受这个事实,那就是王源已不再爱他、五年的时间已经让彼此的感情烟消云散……王俊凯觉得可笑,自己苦思五年的人如今为了救另一男人用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突然王俊凯仰天大笑

王源莫名其妙的看着王俊凯反常的举动百思不得其解

王俊凯曾趁王源不注意、紧握着他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来了一个过肩摔

王源被王俊凯的大力给惊愕到了,想不到五年里王俊凯的力气变的这么大,不到一秒的时间、王源被王俊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你可真是一点也不怜香惜玉啊。”千玺拿下王源手上的刀抱起王源,看着这个美人,皮肤白的像皎洁的月色,唇红齿白……貌似有那么一丝心动呢、但是他又瞬间收起思绪、邪恶一笑:“把他绑起来一起拷问,他如此在乎这个王子说明他两关系一定不简单、拿他去危险那王子、我不信那王子嘴里还吐不出什么东西来。”

“好主意。”丞相坏笑着吩咐一旁的士兵

王俊凯想喊住他们、但他还是好奇王源和那宇文的关系,就没有制止

宇文醒了、看到吊在自己身旁的王源嚎啕大哭起来:“王源你是不是傻,你这样要我怎么办啊?”

“宇文我不能连累你,你妈妈在家等着你回去呢。”王源苦笑着

“Y国都没了我还能去哪啊?”宇文哭的更厉害了、他想自己顶包王源来个死无对证、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你还有我。”王源毫无畏惧,看着审问者、丞相、两位王子大喊:“我就是Y国的王子,你们有什么事可以冲我来,放了他。”

宇文听到王源这番话吓坏了忙制止:“大胆,别以为本王子平日对你好你就可以爬到我头上来,你给我闭嘴。”
宇文见王源还想说什么大吼:“你再乱说我就死给你看。”

王源愣愣的看着宇文,想说但还是憋了回去

“那你说上帝之吻在哪里?”王俊凯阴沉的说,他可不想看到他俩演苦命鸳鸯戏

“只要你不杀王源、好好待他、不管未来怎么样都护着他......我要你护他一世,你可答应。”

“好,我答应你。”王俊凯心想: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

“好,说话算数,”宇文见王俊凯立下誓言,发下毒誓,放心的说:“五年前上帝之吻就消失了。”宇文不紧不慢的回忆着:“原本上帝之吻一直沉睡在Y星球内核,那一年我突然发病
(那一年王俊凯和王源私会被Y国国王、王后发现,Y国骑士趁王源不知时杀了王俊凯),
无人能医,于是大祭司带我进内核解开上帝之吻的封印并许下愿望
(王源知道后想以死殉情,Y国国王和王后拗不过王源,让大祭司解开了上帝之吻的封印,救活了王俊凯)
我活了,上帝之吻不见了。”
(括号里的是事实,宇文没有把实情说出来)

“那上帝之吻现在在哪?”千玺问

“地球。”

“马上搜索“地球”这个星球。”千玺命令道

“是。”信息员开始在茫茫宇宙中搜索“地球”

“把他关押起来好生看管。”丞相下令

宇文看了眼王俊凯、王俊凯明白的拍拍丞相示意把王源放下来

王源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士兵把宇文押走、现在的他太弱小、他要变强……

王俊凯公主抱起王源、先回了房

一路上两人都沉默着没有说什么,王俊凯把王源放在自己的床上、拿来干净的衣服给他换上

王源赤裸着,不禁打了一寒颤

王俊凯看着他,比五年前更加硬朗帅气了,不、应该说是更加好看了,白白的皮肤嫩的掐的出水来,Q软粉嫩的嘴唇勾人心弦,脖子上那突出的喉结、柔美的线条、以及性感的锁骨......王俊凯不由得吞了口口水

“王俊凯你看够了吗?看够了就把衣服给我穿上、冷。”王源没有一丝表情,冷淡的说

“五年不见你都不会想我么?”王俊凯双手抚摸着王源的胸膛发问道

“不。”王源迅速回答

“真的不想我?”王俊凯的声音开始低沉下来,明显有了些许的不悦

王源看着眼前这个人、他比以前更有魅力了、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看的人心里直发慌、王源撇过去不敢对视,他怕王俊凯的眼睛看穿他......他不想让他知道他还爱着他......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