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宝贝

上帝之吻 1。

狮子猫猫001: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块神奇的魔水晶、大家都叫它“上帝之吻”。传说只要在每年的7月15日拥吻它,就能实现任何愿望

千百年来无数的人想要得到它、但没有人知道它的下落

然而有一天、有人传言“上帝之吻”藏在Y国,K国Karry王子和J国的jackson一直想称霸宇宙,得知“上帝之吻”在Y国、两国马上召开紧急会议


“好久不见karry。”jackson阴冷的笑着,伸出手和karry打招呼道

“jackson、我可不想见你、”王俊凯面无表情冷冷的说着:“叫我王俊凯就好。”

“这样啊,那叫我千玺就可。说实话我也不想见到你、但为了“上帝之吻”、我忍。”千玺讽笑了声走了

“该死。”王俊凯生气的呸了声跟在千玺身后也去了会议厅

“两位王子快坐、会议马上开始。”K国丞相请他两入座

“既然大家都已到齐、现在我们开始会议、我也不绕弯直接开门见山,”K国国王发言道:“大家都知道上帝之吻在Y国、Y国是最强大国,正面交锋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乘其不备……可惜以我们一国之力是无法打败的、所以这次我诚邀J国,相信两国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败Y国得到上帝之吻。”

“那得到后要怎么办?”千玺发问

“得到后我们两国再战、输的一方主动退出。”王俊凯没好气的说

“这不妥吧。”千玺冰冷的眼眸看着王俊凯

“jackson王子说的是,所以我们得商量下,完成两国共同的目标......”K国国王别有深意的说着

“还是老国王明事理。”千玺白了眼王俊凯

“你......”王俊凯气的牙痒痒、真想把他拖出去斩了





“王源......”楼下宇文大喊着

“来了、”王源朝楼下的宇文挥手

“源源早点回来。”Y国王后温柔的看着王源和宇文

“知道了。”宇文和王源开心的跑走了

后花园喷泉水不断的喷涌而出,太阳光照下来,水珠五颜六色的、突然喷泉里的水往上一冲,四散旋开,水珠落下来打在了宇文的衣服上

“宇文没事吧?”王源跑过去看宇文

这时一保姆过来忙拿着自己的围裙给宇文插湿漉漉的衣服并关切的问:“没事吧我的儿?”

“没事妈妈。”宇文面带愧色地看着自己的妈妈

“我的给你穿。”说着王源把宇文湿湿的外套脱了,给他穿上自己的衣服

“这怎么可以王子殿下。”保姆立马制止

“跟我客气什么。”王源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宇文身上给他穿好、还把腰间标志性的金腰带给宇文别上:“明天记得还我。”

“好。”宇文笑成了一朵花,从小王源就对自己特别好、特讲义气、对待自己就像对待亲兄弟

“我们去玩吧。”说着王源披上宇文湿湿的外套跑到外面去了

街道上人来人往,王源路过一家音乐盒店、一只精美的音乐盒在唱着优美的歌、王源站在橱窗前看着这个精致的乐盒、音乐很动听、仿佛有音符在跳出来......

“源源。”宇文跑上来

王源见宇文快追到自己了,跑开了。他绕过一个又一个的行人、突然街道上出现了一只由花叶编成的巨型小船,拦住了他的去路

“抓到你了源源。”宇文从后怀着他的脖子兴奋的喊着

“快放开。”王源挣脱着和宇文嬉闹




突然蔚蓝的天空上方飞过一架飞机、随着飞机飞过、一个导弹也随机落下

“嘭……”一声巨响、花船散落成碎片四处飞溅……

“源源、源源......”宇文喊着,寻找着王源

“我在这里。”王源站起来和宇文往宫殿跑

不知是什么时候他们身后多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

王源和宇文吓坏了、拼命的跑着

“发现目标。”千玺坐在机器人里,锁定目标,机器人一把抓住正在疯跑的宇文

“宇文......”王源想拉住宇文的手、他想把他拉回来......王源追着机器人跑......摔倒了起来再追着跑......

“王源?”王俊凯看到疲惫不堪、衣服破烂的王源,把他带回了K国



“宇文、宇文......”王源不断的喊着从梦里惊喜

“他是谁?”王俊凯坐在床边看着王源、眼里写满了柔情、但也透着醋意

“王俊凯?”王源惊讶的看着王俊凯、又环顾四周问:“这是哪?”

“我的宫殿,五年前我让你跟我一起来的地方……想不到竟是以这种方式来我的宫殿。”

“对不起......五年前我拒绝了你的邀请……”

“没关系、你看不还是来了么。”王俊凯笑的很温柔

“对不起王俊凯,我不能留在这里。”王源眼神坚定的看着王俊凯

“为什么?我们K国有什么不好?我对你不好么王源?”王俊凯生气的眉毛拧到了一起

王源心想:你什么都好、是我不好......现在的你和五年前一样不知道我是Y国王子,要是知道你一定会杀了我的......

“说话啊。”王俊凯看着一语不发的王源、使劲摇晃着他的双肩

“宇文在哪?”王源字字有力的问

“又是这个名字,”王俊凯烦躁的说:“他是谁?别告诉我说他是你的新欢……找的够快啊王源......”

没等王俊凯说完王源一拳头揍在王俊凯的脸上

“够狠啊……”王俊凯揉着疼痛的脸颊一把把王源摁在床上,在他的嘴唇上一阵乱吻、不管王源怎么挣扎、怎么捶打自己

王源的嘴唇被王俊凯封的紧紧的、借着王俊凯的舌头滑进自己口腔的间隙,王源大喊“宇文在哪?”

“他死了!”王俊凯生气的大吼。想不到这个让他朝思暮想五年的家伙开口闭口都是别人的名字

王源眼中盈满了悲伤、眼里湿润润的、好像眼泪马上就要掉下来

“他没死,我骗你的,只是被关起来了、上帝之吻还没有找到怎么可能让他死,看把你急的。”王俊凯怕王源哭、心软的抚摸着他的头坦白道

“上帝之吻?”

“是啊、上帝之吻在你们Y国,国王和王后都死了、要是连这个太子都死了我们就真的永远也不知道上帝之吻的下落了,所以不会杀他的放心吧。”王俊凯亲吻王源的额头抱着他

王源强压住内心失父失母的悲痛......他要报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