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宝贝

荷你在一起 3。

狮子猫猫001:

第二天

“不愧是我男神、昨天好帅啊……”

“话说他和王源认识?平时没看到他们一起过啊、”

“就是、王源和宇文倒是经常疯在一起、”

同学们议论纷纷
“不公平啊、千玺和王源关系那么好也就算了……现在连男神也......王源太幸福了、” “听说千玺和王源不是亲兄弟、” 另一位在边上起哄道
“是啊、我也听说了、每天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父母又不在……会不会搞事情啊、”一男生猥琐的笑着

“咦......”一女生嫌弃的打了下男生

“旧思想、现在都开放式的、王源又长得这么好看......”

“滚、别给我心中的白马王子恶心、”女生猛踩了男生一脚
话音刚落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校门口、王源从里面出来

随后另一扇车门里千玺拿着两个书包也下来了



王俊凯走在校园的走廊上、看到王源来了一屁股坐在了他的教师座位上等他
看到王俊凯、王源斜斜的看着他问:“有事?”
王俊凯把东西放在桌上笑道:“这是买给你吃的......你太瘦了......”王俊凯说着看着王源、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他想着这回搞不好会被王源连人带东西一并轰出去、他心里开始做着最坏的打算......

良久……王源拿起一颗巧克力往自己嘴里塞

王俊凯愣住了、看着王源两腮鼓鼓的、被可爱到了、不由得的脸红起来......王俊凯怕被王源看出来、第一时间跑出教室,摸着自己“噗通噗通”乱跳的心脏想:“像这样子跳,一分钟得跳多少下啊、”

此时的王源就在王俊凯的身边、他低头轻声说道:“请不要对我这么好。”

“什么?”可能是王源说的清了、王俊凯没有听清楚

王源看着王俊凯、想着:“王俊凯你知道么?自那次树下遇见你后我晚上老是做一些奇怪的梦、梦里我和一个小男孩手牵手一起走路、一起上学放学、一起长大......可是有一天、身边的位子空了、只留我一人......”他想说出来、但细想来还是算了

“怎么了?”王俊凯见王源傻呆在那晃了晃他

“没什么、”

“中午能一起去食堂吃饭吗?”

“你要请客?”这时宇文冒出来、眼里闪着期待

“好、”王俊凯一口答应

“那一定去、食堂见、”宇文怀着王源的肩膀说着



下课铃刚响出、宇文就拉着王源大步跑着、刚出教室门他们就被王俊凯拦住了
“你怎么在这儿 ?”
“老师让我罚站。”王俊凯理所当然的说。
“让你罚站你就站到我们班来啦?”王源郁闷的看了看处在最西面的他们班,又看了看 处在最东面的自己班,无奈的摇了摇头


食堂


大家看到王俊凯来了纷纷让位,这就是帅哥的好处

王源坐在一边等王俊凯和宇文
没一会儿王俊凯端着饭盒笑得一脸灿烂
王源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源源来的真早啊今天、”千玺突然端着盘子也过来了

“千玺叫我王源、还有我和宇文一向这么早、”王源看着千玺、神色不是很好

“是啊、”千玺坐在了王源的边上自顾自的吃起来

王俊凯看着千玺、总觉得他和王源之间很奇怪......但又说不上来




下午放学,跟往常一样王源走在前面,千玺紧随其后

突然千玺加快脚步拉住了王源的手

王源手微颤,没有甩开......

王俊凯立马从后追上来拉着王源的另一只手说:“我送你回家把。”

王源看了下千玺,无奈的甩开了王俊凯的手


回到家王源径直走到自己的房间,不知为何心里开心不起来,他烦闷的进了浴室洗澡
王源闭幕冥思,他不明白,每次看到王俊凯总有一种.......莫名的喜悦之情……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以前王源的身边只有千玺,不接近任何人、高中后认识了宇文.....王源烦躁的眉毛都拧到了一起


坐在床上的千玺看着刚洗完澡出来的王源拿了块干毛巾给他擦湿漉漉的头发
“谢谢。”王源低着说着:“我自己来吧。”
“你是在赌气吗?”千玺冷冷的说
王源低头不语

千玺俯下身看着王源、眼神冰冷的刺骨

“没有生气何来赌气、”王源平静的说

“那就好、王源我告诉你你的生命里只要有我就好......你不能违抗我......不然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千玺说完摔门而去……







评论

热度(10)